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坎德拉科技机器人服务商

服务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坎德拉
  • 电话:18621383650
首页 > 新闻中心 > 坎德拉科技受淮北领导的考察指导
新闻中心
坎德拉科技受淮北领导的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56        返回列表

        2020年9月1日,访坎德拉科技迎来了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维民,淮北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宋伟,淮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军、淮北市高新区副主任王艳艳等相关领导的到访,坎德拉科技向领导们展示了室外阳光无人车、室内烛光机器人、坎德拉云端调度系统等立体化全流程方案以及坎德拉机器人在不同场景下的运行功能。



        坎德拉科技CEO贺智威向淮北市副市长高维民一行人讲述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展示了坎德拉科技室外无人驾驶物流车、室内机器人全流程演示的运用情况。坎德拉无人配送方案所运用到的坎德拉烛光机器人主要应用于室内及半封闭室外场景,服务范围为后一百米,可为写字楼、住宅、酒店、医院、工厂等场景提供配送和搬运服务。




        坎德拉科技致力于多方面全面发展,除了末端配送箱体,还有智慧零售、垃圾回收箱等多功能箱体。坎德拉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坎德拉解决方案末端场景切入,自动驾驶产品除了可用于快递、外卖等物资配送外,坎德拉的自动切换箱体技术,可以通过机器人搭载不同功能的箱体,灵活应对空气消毒、垃圾清运、地面清洁等需求,一机多用,实现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其中,垃圾转运功能也已经在深圳市民中心等地试点运营。

        领导们在听取了公司的战略布局和发展历程后,高维民副市长现场对坎德拉的产品设计及全流程解决方案发出赞叹,给予了坎德拉科技巨大的鼓励和肯定。






 

联系热线:18621383650 联系人:坎德拉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坎德拉科技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23901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