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坎德拉科技机器人服务商

服务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坎德拉
  • 电话:18621383650
首页 > 新闻中心 > 坎德拉科技参加前海规划发展9周年纪念日活动
新闻中心
坎德拉科技参加前海规划发展9周年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65        返回列表

        在深圳特区39生日当天,也就是2019年8月26日,坎德拉科技非常荣幸地收到“前海创新创业载体政策宣讲·暨重大项目签约系列活动”的邀请,坎德拉科技派出代表前往参加,成为前海规划发展9周年纪念日活动的见证者。



        为了庆祝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坎德拉科技的智能配送无人驾驶物流车——Sunny和楼宇机器人——Candle,为深圳特区39周年生日和前海周年纪念日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舞蹈。



        这场活动不仅有很多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的科创企业参加,还有不少新闻记者朋友来到现场参加进行报道。坎德拉科技的无人驾驶物流车和楼宇机器人再一次吸引了记者朋友的目光。因此坎德拉机器人光荣地登上了报纸。



        2016年,坎德拉科技项目选择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孵化。几年来,阳光系列在这里不断更新迭代,烛光系列和星光系列在这里测试、落地。


        对坎德拉科技及其产品来说,这里绝不仅是一个孵化器,更是为它们遮风蔽雨、日夜陪伴成长的“港湾”。我们在这里衷心祝福特区和前海以后的日子里越走越好,也祝愿坎德拉科技和其他企业在此孵化出更多科技改善人们生活的产品!


 

联系热线:18621383650 联系人:坎德拉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坎德拉科技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23838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